Magazine B : havaianas

  • 定價:

    750

  • 售價:

    675

雜誌簡介


這本 B (Brand Documentary Magazine) 旨在介紹全球值得為讀者推薦的品牌故事。這些優良品牌是根據該品牌的經營哲理、美感傳遞、價值定位與實用性等四個評鑑向量所決定的。B 樂於發掘更多市場上能夠造福人群、傳達崇高理想、發揮工匠藝術的企業,深入他們的創意理念,透過實際參訪,瞭解該公司的文化與核心價值。具體認知該公司之所以存在,是不斷地朝向全公司所認同的理想版圖前進,為人群謀求最大的福祉。他山之石可以攻錯,藉由各個不同領域優質企業的成功故事,讓讀者能夠深入思考如何實踐理念的具體過程。       


當期內容


第一雙 Havaianas 誕生於1962年!它的設計概念來自日本傳統的草履(zori),所使用布料鞋帶以及稻草鞋版的便鞋也是 Havaianas 鞋款上米粒凸紋的創意由來!這項特殊設計也成為 Havaianas 眾多特色之一。從那時候開始,就有 Havaianas 仿冒品在市面上,因此在70與80年代期間,Havaianas 推出了經典的宣言:"Havaianas, The real ones"。強調真正的 Havaianas 不變形、不發臭,鞋帶也不會鬆脫!加上巴西著名老牌演員 Chico Anysio 的代言,成功的在巴西人民心中樹立了 Havaianas 經典的地位。Havaianas 在1990年其間經歷很大的改變,藝人跟名人開始紛紛穿著 Havaianas 上電視節目,連在雜誌上與廣告之中都能發現繽紛色彩的 Havaianas 與歡樂的畫面。這些訊息傳遞出每個人都穿 Havaianas。 Havaianas 不需要留白,只要琳瑯滿目的花色!單一色彩的 Havaianas,1994年就是 Top 系列誕生的年份。Top 推出上市後,當時巴西人的腳上只看的到8個Top色彩,發展至今已經有20個繽紛顏色了。從80年代開始,Havaianas 就一直不停地發想新的創意與新的流行圖案。1998年為了世足盃,推出了全新的巴西經典鞋款,鞋帶上印著小小的巴西國旗,代表巴西人對足球永不衰退的熱情!雖然當年巴西沒有奪冠,但是 Havaianas 已經成為巴西人民心目中的永遠的冠軍。 Havaianas 的風潮持續在全球延燒。夏威夷、澳洲、法國等地都掀起一股 Havaianas 熱!全球的雜誌跟報紙都爭先報導這股新興的潮流品牌。現在超過60個國家都能找到 Havaianas 的足跡!2003年起,Havaianas 製作提供奧斯卡金像獎所有的提名者專屬的鞋款。2004年 Havaianas 與珠寶公司 H. Stern 合作推出第一雙以18K金及鑽石裝飾的客製款式,Havaianas 從此與珠寶可以相提並論。為了更突顯女性的特質與性感,Havaianas 推出了纖細鞋帶版(Slim)的設計。更優雅的鞋帶成為時尚話題,更成為 Havaianas 的品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