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 定價:

    580

  • 售價:

    522

雜誌簡介


婚禮才是真正開始要深入參與另一半的生命的起始點,對未來生活美滿的旅程要給予深情的祝福。這本季刊與眾不同之處,在於相信婚姻是人與人之間感情交流的原始動力。這是一個關於承諾、奉獻、服務、尊重和騎士精神的愛之旅程。婚姻的真諦是本刊所要探討的。所以,除了婚紗之外,更注重婚後生活的夫妻關係與情趣的營造。   


當期內容


封面人物:蔡詩芸&王陽明

封面這對沈浸在愛情的男女主角即是在國內享有高知名度的銀色夫妻檔蔡詩芸與王陽明(Dominique 和 Sunny)。在彼此交換愛的誓言中,他對另一半說:「我相信愛情,因為妳我一起創造了很特殊的東西……」若想一睹他們在澳洲婚宴的場景以及聽完雙方的誓言內容,請不要錯過本篇。
 
熱情
本刊主編 Carla Burrell 指出:「生命太短暫了,無論是個人或夫妻間,不應該只是共同生活,或是終日漫無目的的埋頭苦幹。最重要的是,找出你/妳的熱情。當你/妳和充滿活力與熱情的人在一起,創意總是不時噴發,甚至無法控制自己。不管扮演任何角色,有了熱情,就能夠改變生命,進而選擇喜樂。」本篇作者 Erica Bartle 以她與夫婿的相識到結婚以及對他結婚多年的觀察,呼應主編的看法,認為「熱情」的維持是在於從簡單的愉悅中一起成長。讓我們花些時間跟著Erica 檢視自己與伴侶的關係吧!
 
屬於自己的結婚攝影
本期提供了六對夫妻,分別來自澳洲、美國、愛爾蘭、西班牙及羅馬尼亞……等國家的結婚照。不論是拍攝場景與角度,新娘的禮服、髮妝、捧花,或者是婚宴的菜單、桌飾或甜點,都有獨特的個人風格。對於近期想要拍結婚照的讀者,這是一本精彩又不落俗套的參考!如果你/妳正在規劃終生大事,不妨從中找出靈感。
 
婚姻生活的小事情
這對悠遊山水的親密夫妻是 Keegan 與 Olivia。他們彼此分享日常工作和家庭生活,他們喜歡一起旅行、採買食物、散步、整理家務、烹飪與戶外探索(尤其是在山林裡)。這是他們維繫親密關係的具體做法。
 
執子之手,永死不渝
本期還訪問到一對結婚65年的夫妻,他們有不少故事和歷練可以分享給我們,有關婚姻關係的維持以及對愛情與婚姻的看法。讓我們好好聽聽這對夫妻的對談並吸收他們夫妻相處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