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 B : LUSH

  • 定價:

    750

  • 售價:

    675

雜誌簡介


這本 B (Brand Documentary Magazine) 旨在介紹全球值得為讀者推薦的品牌故事。這些優良品牌是根據該品牌的經營哲理、美感傳遞、價值定位與實用性等四個評鑑向量所決定的。B 樂於發掘更多市場上能夠造福人群、傳達崇高理想、發揮工匠藝術的企業,深入他們的創意理念,透過實際參訪,瞭解該公司的文化與核心價值。具體認知該公司之所以存在,是不斷地朝向全公司所認同的理想版圖前進,為人群謀求最大的福祉。他山之石可以攻錯,藉由各個不同領域優質企業的成功故事,讓讀者能夠深入思考如何實踐理念的具體過程。       


當期內容


使用新鮮的水果、蔬菜及優質精油製造最有效的產品,不使用動物成分,並誠實的標示出所有的內成分。不做動物測試,且不向做動物測試的廠商進貨。LUSH 的商品皆直接做人體測試,所以更為安全。相信快樂的員工用手工製作每項產品,用自製的標籤,使用自行研發的香味,從工作中找到了自信心與驕傲。 LUSH 在1970年代末期由一群人有共同理念的人組成的團隊,他們有著對美容保養品相同的堅持,以手工的方式製造產品銷售給其他的專賣店。之後經過不斷的努力,1994年 ”LUSH” 這個品牌正式誕生! LUSH 是美容用品界的異數。LUSH 的產品不像是市面上傳統瓶瓶罐罐的美容保養用品,反而像是生鮮食品店加上甜點專賣店。想想看,當您看到「手工製」、「自然新鮮」、「秤重計價」、「保鮮時間」這幾個名詞的時,浮現在腦海中的不就是這個畫面?創辦人之一馬克 康斯坦丁(Mark Constantine)最喜歡看到的就是新鮮水果或蔬菜陳列在超市中的感覺,將美容保養用品帶入了一個新奇好玩的境界。 LUSH 讓每位來到店裡的顧客就像是來到生鮮超市一般,可以在沙拉吧中挑選自己喜愛的新鮮面膜,或者是現場切割自己想要大小的香氛天然皂,或是挑選適合自己香氛的汽泡浴球......等。而 LUSH 的每一樣產品都是以最高品質製造,並且盡可能的使用「有機」的材料如:藥草、水果、花卉、以及精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