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ED & CONFUSED/MAKING IT UP AS WE GO ALONG

  • 定價:

    2050

  • 售價:

    1845

雜誌簡介


本刊慶祝 DAZED 雜誌30週年,長期在青年文化扮演著先驅的角色,透過大膽的封面設計和宣告式的文字宣示了 Dazed 的過去、現在和未來。1991 年,20 歲的 Jefferson Hack 和攝影師 Rankin 以單張 A2 對折報紙發行了《Dazed & Confused》創刊號。30年後的今天,當時的雜誌引發了意識形態的變化,形成了流行文化中的重要宣言。啟發讀者的想像力,內容前衛大膽,至今 DAZED 依然處於當今青年文化的先驅地位。本刊分為十個章節,回饋最令人難忘的雜誌封面,剖析了這些早期宣言如何呼應 DAZED 始終如一的精神。從 90 年代到現在,新一代圖像創作者與歷史檔案並陳,展現了 DAZED 如何通過突破性的方式來詮釋名人: Alexander McQueen 和 David Bowie 的第一次正式錄音訪談,以及和設計師共同討論所謂的“時尚力”成為雜誌最具有價值的重點。


當期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