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imonogakari -NEWTRAL (Piano Solo)

  • 定價:

    910

  • 售價:

    819

當期內容


充滿能量及感動的全新創作

2006年出道以來,不斷締造多首暢銷單曲的生物股長,是不分男女老少最被廣大年齡層所喜愛的日本三人團體。2010年展開了首次的全日本巡迴演唱會,同年11月推出的精選輯《生物百科圖鑑》便在日本寫下了出貨160萬張的驚人銷售,是2010年全日本發行的專輯中出貨最多的一張專輯。

這張繼上一張熱賣70萬張的專輯《起始之歌》的第五張全創作專輯《生物演化論》專輯名稱象徵著組成12年,出道6年的他們,有改變的地方、也有堅持不變的地方,這些像是生物演化的過程般的去蕪存菁,將這些演化後反應在這張專輯當中,更加成熟的生物股長的全新作品就在這張《生物演化論》中。本書收錄專輯全12首歌曲鋼琴樂譜,曲目原名詳見掃圖。

收錄曲目:

向前走 (日劇【Runaway~為摯愛的你~】)

開心大笑 (日產自動車「日產SERENA」電視廣告曲)

總有一天 (2012 YOU CAN 電視廣告曲)

KISS KISS BANG BANG (日本16茶電視廣告曲)

去見你

地球

多愁善感的男朋友

白色日記簿

戀詩

NEW WORLD MUSIC

愛的話語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