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IANO / MICHAEL NYMAN

  • 定價:

    680

  • 售價:

    612

當期內容

赤裸裸的人類情慾面

十九史記末,蘇格蘭啞巴婦女 Ada(荷莉航特飾演),帶著她的私生女(安娜派昆飾演),和一架鋼琴,遠渡重洋來到紐西蘭,嫁給經過家人安排好的富農(山姆尼爾飾演)。而性情古怪鄰居(哈維凱扥飾演)的出現,讓 Ada 乾枯已久的心再次燃燒起來,兩人藉由一架鋼琴譜出一段不落俗套的故事。

從女人觀點出發描述的愛情和性,女性導演兼編劇的珍康萍將人類的情慾面赤裸裸地呈現於本片中,看完後讓人難以忘懷。音樂大師 Michael Nyman 替本片譜寫的配樂已成為樂壇經典。全書收錄6首鋼琴獨奏樂曲。

收錄曲目:

Big My Secret

Deep Sleep Playing

Silver-fingered Fling

The Attraction Of The Pedalling Ankle

The Heart Asks Pleasure First (The Promise / The Sacrifice)

The Mood That Passes Through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