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WINSTON -Piano Solos

  • 定價:

    1000

  • 售價:

    900

當期內容

千呼萬喚始出來

久等了!所有鍾愛喬治溫斯頓(George Winston)的樂迷們,第一本由他本人正式授權的鋼琴獨奏樂譜終於發行,喬治親自選出了20首最廣為樂迷所愛的曲目,根據當時的錄音所完整採譜,實屬珍品值得所有樂迷收藏品鑑。

喬治溫斯頓是美國密西根州的作曲家兼鋼琴家,柔美優雅極富文人氣息的清新曲風,使他成為新世紀音樂界中極具代表性的卓越人物。喬治溫斯頓的音樂像是為自然世界譜寫的鋼琴詩,令人陶醉的美麗旋律,是鋼琴美學史上最純淨的逸品, 1972年首度發表作品,1980年起開始以非常具有旋律性的民謠鋼琴指法,樹立個人獨特風格,在他的四季琴音專輯「Autumn」(1980)、「Winter Into Spring」(1982)、「December」(1982)、「Summer」(1991),與描繪大自然景緻的專輯「Forest」(1994)、「Plains」(1999) 、「Montana - A Love Story」(2004)中,具體實現了音樂生活化、音樂意象化的概念,創造了一張張樂迷心中的發燒名盤,其優異的音樂才華而多次獲得葛萊美大獎與提名的極高榮譽。

收錄曲目:

The Black Stallion
Building The Snowman
The Cradle
Graduation
Joy
Longing
Loreta And Desiree's Bouquet-Part 1
Lullaby
Music Box Dance
New Hope Blues
Prelude/Carol Of The Bells
Reflection
Stevenson
Thanksgiving
Thumbelina
The Twisting Of The Hay Rope
(Variations On) Bamboo
Variations On The Kanon By Pachelbel
The Velveteen Rabbit
Walking In The 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