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Vocal/EVEN MORE SONGS from Glee +CD

  • 定價:

    700

  • 售價:

    630

當期內容


Pro Vocal系列第10輯

歌唱選秀節目盛行,不僅在台灣,在美國也漸漸成為全民運動,才會有許多發掘偶像的實境節目秀,多少默默無名愛唱歌的人,就此一飛枝頭當上了鳳凰,成了家喻戶曉的大明星。Hal Leonard發行一系列 Pro-Vocal樂譜,非常受市場歡迎。

本譜收錄了更多從爆紅影集「歡樂合唱團」劇中選用歌曲Lady Gaga排行金曲〈Born This Way〉;Fleetwood Mac〈Don't Stop〉;花邊教主Katy Perry冠軍紅歌〈Teenage Dream〉;全新創作〈Get It Right〉等共8首。

樂譜中包含歌詞旋律以及完整的和弦,隨樂譜附贈的CD則包括了歌曲的配唱版本和卡拉OK版本,讓您可以跟著練習對唱。更棒的是這片CD片除了可以在所以機器中播放外,還可以在電腦中(Win或Mac都可以)自由把音調高或調低,讓您可以盡性來練習。

收錄曲目:

Beth

Born This Way

Sweet Caroline

Don't Stop

Get It Right

Halo / Walking On Sunshine

Teenage Dream

To Sir, With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