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

  • 定價:

    690

  • 售價:

    621

雜誌簡介


Article 是一本發揚英國特有事物的雜誌,涵蓋了藝術、設計以及文化,更提供現代男性的娛樂和時尚。本刊的目的是分享,也認為要從獨立的觀點以及更宏觀的角度來看關於英國的偉大之處。 


當期內容


蓄勢待發 Luke Evans

從舞台劇出身,歷經「玩命關頭6」中的反派角色、哈比人系列電影中的配角,「德古拉:永咒傳奇」中充滿悲劇氣質又暴烈的主角德古拉,到熱門小說改編驚悚電影「列車上的女孩」的演出機會,經過多年的耕耘,Luke Evans 終於逐漸在好萊塢闖出名號,對他來說演藝生涯的高潮與低潮又為他帶來什麼樣的體悟?本期專訪將邀請各位讀者一同來理解這位電影圈的當紅炸子雞。
 
Martin Parr,一位英國著名的紀實攝影家,以充滿現實感的色彩和畫面聞名,他對祖國英國風景的捕捉更是讓他比其他攝影師突出許多,這次他在英國的攝影展覽,卻反其道而行,邀請許多外國攝影師提供他們攝影鏡頭中的英國風景。跨越50年來的作品時代背景,類似於 Parr 的紀實手法,透過不同文化涵養以及人種的眼睛,見證英國的點滴變化。
 
預先幻想陰鬱冬日的來臨,以硬挺毛呢大衣、格紋夾克、麂皮外套和毛衣、打折毛料長褲來抵禦低溫,略帶復古的質感風格,反而成為都市風景中最搶眼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