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GEOGRAPHIC/ exploring space

  • 定價:

    420

  • 售價:

    378

雜誌簡介


國家地理雜誌是歷史最悠久的自然、人文、史地刊物,發揮人類最寶貴的探索精神,擷取世界各地豐富的天文地理資訊,也是全球雜誌出版界的模範標竿。本刊創立於1888年,全球發行量為850萬冊,擁有39種語文、總合4000多萬的忠實讀者。本刊最為人稱道的,是嚴謹的文字與活潑生動的經典圖像。其黃色框框已然成為本雜誌的精神標誌,意味著透過一扇窗或是不同的眼光看清楚自己所處的宇宙。


當期內容


探索宇宙浩瀚無垠

人類對於未知的宇宙總是充滿想望,因此不斷的探索並冒險前往,以期了解除了地球之外的宇宙樣貌,2004年更完成了第一次私人資本贊助的太空探索,並送上無數的無人機和火箭滿足人類的好奇心,本期將分享許多珍貴的太空照片,並細數人類的太空探索歷史,期望有天我們真的得以一窺宇宙其他角落。
 
隨著世界局勢改變以及科技進步,美國不再是唯一一個可以建造火箭的國家,包括俄羅斯和中國也紛紛投入這場競賽,火箭的構造原理究竟是什麼?本期將為各位讀者簡略解析火箭的設計原理以及演進史。
 
在火星上生活究竟可不可能?如何才能將火星改造成適合人居的星球,而這麼做究竟好不好?是否有其他的潛在風險?關於未來世界與人類生活的想像是否就能從此成真,先來聽聽專家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