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RAVEL ALMANAC

  • 定價:

    870

  • 售價:

    783

雜誌簡介


The Travel Almanac 所刊載的內容與話題是關於從現代人的觀點,探討在旅行的活動當中,去觀察與了解所到之處的時尚、音樂、藝術和電影的文化面相。在同類型雜誌當中,第一本為因應越來越多低頭族和創意十足的社群成員,願意以更精緻的動機去欣賞異國的文化的內涵所編輯的刊物。這個新族群的旅遊動機和個人需求非常多元,無論是因公差出訪或是個人的深度之旅,本刊將帶給讀者許多見聞與旅行動機的探討。 


當期內容


第十期發行紀念:向熱忱者致敬

發行進入第五個年頭,迎來更臻成熟的第十期,本期將請到多位為文化事業投入心力並充滿熱忱的藝術家們,包括藝術巨擘、藝術家、設計師……等,將在本期分享對於藝術文化的熱愛,以及旅行之於他們的意義。
 
Hayden Dunham
美國藝術家 Hayden Dunham 以27歲青年之姿受到藝術界的推崇,作品曾在冰島、中國以及澳洲展出;對於人體與外在環境之關係有高度興趣的她,作品中常見以人工產物,例如:矽膠、塑膠……等製作出肺臟、皮膚……等,除了複合材質外,Dunham 的作品中也常常出現具有療效的物質,比如最近她正在研究礦泉水,本篇用另類的對談來滿足各位讀者對她的好奇。
 
Jeremy Scott
從早期個人品牌浮誇的派對風格服飾到近年來為義大利品牌 Moschino 所打造充滿玩心的繽紛作品,並擁有 Miley Cyrus 以及 Katy Perry 和 Lady Gaga……等明星粉絲。Jeremy Scott 可說是當前個人色彩最強烈且搶鏡的設計師之一,而他又是怎麼看待現今這個資訊爆炸的網路世界呢?
 
Richard Prince
80年代起,當 Richard Prince 在為 Time Life 工作時,常常將廣告頁拿來利用,或是翻拍別人的攝影作品,加以拼貼創造出他想要的畫面,拼貼便成為其作品的特色之一,頗受爭議的行徑並未讓 Richard Prince 停手,反而讓他成為藝術市場上炙手可熱的創作家,本期將前往他的工作室,帶各位讀者一窺那些出名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