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銷活動

wilderness.

雜誌簡介


這本 Wildness 是關於勘察探索、冒險性格和披荊斬棘的野趣雜誌。Wildness 的執行編輯說:「這本雜誌就像你最好的朋友一樣,在營火邊與你促膝長談。有些內容會改變你對世界的看法,能讓你更成熟、更堅強也更柔軟、更有覺知也活得更自在。至少,那是我們想要出版這本雜誌的目的。」本刊不會教你如何更有男子氣慨、有人魚線。它是關於接近大自然,研究萬物並且心靈成長。 


當期內容


關於游牧的想像

身在現代社會的人們,擁有一切便利事物,已經失去游牧以及隨生活所需而居的本能,然而在世界各地,卻依舊有許多人自願、甚至是非自願的過著流浪般的生活, Kevin Russ 從2012開始便放棄原本安穩的生活,開始流浪各地,這樣的生活方式雖然讓他失去很多,但同時也讓他發現,原來只要極少的物質就可以獲得極大的快樂。本期就請各位讀者跟著攝影師Kevin Russ 的鏡頭走遍全美,發現流浪者、遊民不為人知的生活樣貌。
 
雖然身為美國棒球聯盟職業投手,但 Daniel Norris 卻依舊選擇住在他的廂型車上,他的妹妹 Melanie Norris 則是一位追求自由的藝術家,出自同一家庭的兩個小孩有著同樣追求自由的渴望,一個是體現在居住生活的方式上,一位則是表現在色彩與筆觸的揮灑上,本期專訪將讓各位讀者見識這對兄妹獨到的人生觀。
 
在西伯利亞的草原上和麋鹿生活,會是什麼樣的感覺?攝影師 Rachel Jonas 在哥哥Jordan的幫助下,深入西伯利亞高原探訪遊牧民族的真實生活,以麋鹿為中心的生活,雖然有時艱辛,卻是真實到不能再真實的生存法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