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SATRIANI COLLECTION (Guitar)

  • 定價:

    980

  • 售價:

    882

當期內容


新一代吉他之神

自Eric Clapton之後,Joe Satriani可說是當代最被樂界推崇與樂迷膜拜新一代的吉他之神了!以教師的身分教起吉他,10年之中所調教出的高手,在樂界紛紛佔有一席之地,並在樂團中有著相當的份量!得意門生包括Steve Vai、Metallica的吉他手Kirt Hammett、Counting Crow的吉他手David Bryson、Primus的吉他手Larry LaLonde、融合爵士樂界的Charlie Hunter....等人。

把玩吉他多年的Joe,本身亦如許多樂手般組織樂團,1979年正式開啟音樂演出生涯,80年初自資發行個人首張專輯至今,闖蕩搖滾領域20餘年,登上無數搖滾雜誌封面人物頭條報導,5度入圍葛萊美獎及獲頒各項演奏類的大獎,參與演出發行的專輯銷售量也遠超過千萬張。本書為吉他附六線譜。

收錄曲目:

Always With Me, Always With You

Andalusia

Crowd Chant

Cryin'

Flying In A Blue Dream

God Is Crying

If I Could Fly

Is There Love In Space?

Littleworth Lane

Oh Yeah

Revelation

Satch Boogie

Summer Song

Super Colossal

Surfing With The 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