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 FIGHTERS -WASTING LIGHT (Guitar)

  • 定價:

    950

  • 售價:

    855

當期內容


影響美國搖滾的傳奇天團

在Grunge派系的先峰樂團Nirvana走入歷史後,極具企圖心的創始團員之一Dave Grohl另組Foo Fighters,包辦主唱、鼓、吉他、貝斯、鋼琴等數種樂職,帶領Foo Fighters混搭出猛重的Heavy Metal、狂野Punk、粗獷火爆的Grunge。

出道至今15年來,已獲得葛萊美獎三次「最佳搖滾專輯」、兩次「最佳硬式搖滾演出」在內等六次肯定,美國銷量更逼近千萬張,締造17首告示牌現代搖滾榜Top10單曲紀錄,再再將Foo Fighters推向音樂事業的最高峰。

接連六張錄音專輯的歷練與洗禮,已成功銜接了來自Nirvana的搖滾盛世,更讓Foo Fighters穩坐全美搖滾天團地位。新的專輯仍集結眾強力後製打造,絕對是死忠搖滾樂迷2011年度焦點光芒!本書為吉他附六線譜,並包含完整歌詞。

收錄曲目:

Bridge Burning

Rope

Dear Rosemary

White Limo

Arlandria

These Days

Back & Forth

A Matter Of Time

Miss The Misery

I Should Have Known

W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