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KONG

  • 定價:

    870

  • 售價:

    783

雜誌簡介


說 King Kong 是藝術家的聖經一點也不為過。每期包含許多有特殊才華的設計師和服飾,與視覺藝術作品相呼應。本刊的編輯目的,就是要將美的概念無限傳達出去。  


當期內容


自由創意,自在表率

雖然隨著網際網路逐漸發達,有越來越多的媒體平台出現,卻也不可避免的出現狹隘的主題以及被財團所壟斷主導的訊息走向,因著對於創作自由的嚮往,King Kong 終於誕生,不受任何媒體潮流所擺弄,專心聚焦視覺的極限以及想像,邀請許多視覺設計師、時尚設計師以及潮流人士共襄盛舉,從第一期開始將震盪你的感官世界。
 
吃食,情色
用來填飽肚子的食物,什麼時候也可以變得如此誘人且充滿情色?極具挑逗意味並兼具細膩藝術質感的食物情色畫報,即將撥動人們深藏心底的弦。
 
狗狗時尚
當高級時尚遇上狗狗,會轉化成什麼樣的風景?攝影師 Sophie Gamand 自2010年便開始注意狗狗選美大會,捕捉現場許多身穿華服的狗兒身影…其實她最感興趣的還是狗兒與主人間的互動。
 
東京漂流
與其他攝影師看待東京的方式不同,Pierre Winter 選擇以黑白色調呈現眼中的東京:捨棄高樓大廈和繽紛燈光色調,而讓有著憤怒、愛恨情緒的男女入鏡,以電影為主題背景,假設人物主角在20或40年前經歷著這充滿情緒的一切情節,以令人耳目一新的方式記錄這個大城市的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