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ero HOMME

  • 定價:

    540

  • 售價:

    486

雜誌簡介


無止境的追求潮流是奢華的,奢華本身蘊含就是一種寵愛自己的生活態度,NUMERO HOMME 的最大宗旨,不只要提醒你時時寵愛自己,更要打造屬於完美型男的穿衣天堂,精典鞋子的選購,膚質方面的保養秘技,從裡到外將展現無比的自信風采。 


當期內容


羅伯派汀森的寂寞星圖

從「哈利波特」中帥氣迷人的角色到「暮光之城」中癡情又神秘的吸血鬼,羅伯派汀森豪無疑問地成為全球少女的夢中情人,但他並未因此侷限自己的戲路,羅伯開始選擇一些較具挑戰性、與以往作品類別有所區別的電影劇本,包括「大象的眼淚」、「寂寞星圖」,以及詹姆士狄恩傳記「Life」……等,隨著年紀漸長,今年29歲的他渾身散發出成熟男人的自信魅力,本期獨家專訪這位前景看好的新生代演員,他將與各位讀者分享出道十多年來的生涯點滴。
 
在日本攝影大師荒木經惟的作品中,常常可見情色色彩和裸女,強烈大膽的表現方式卻受到藝術界的推崇,更曾為知名品牌Bottega Veneta拍攝2015年春夏的廣告宣傳照,而女體之於荒木經惟來說又代表什麼?本期專訪這位攝影大師將試圖分析他的創作意涵。
 
印花單品玩出新風景!針織衫不再單調而是佈滿可愛的小兔子們,幾何色塊讓白襯衫充滿繽紛,奔放花朵印花的搶眼短褲讓下半身不再只是配角,春夏最富玩心創意的色彩新作即將震撼各位讀者的視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