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quire (UK)

  • 定價:

    380

  • 售價:

    342

雜誌簡介


自1933年從紐約創刊至今,君子雜誌一直為美國領導男性雜誌,並在世界各地擁有十多個版本,英國版 Esquire 更是備受英倫紳士喜愛的生活與時尚旗艦雜誌。包羅萬象的刊物內容,綜合著娛樂與啟發性的龐大迷人資訊,充滿驚奇與陰謀特質的故事、奇幻小說、適合日常生活需求的實用時尚、運動、現代空間,甚至是營養與性感健身的建言,還有讓男人無法抵擋的完美名女人。 


當期內容


男人&女人:對話紀實

男人總是覺得他們了解女人,而女人總是覺得男人根本抓不到訣竅,即使是如此進步的世代當中,兩性不平等的觀念或偏見依舊存在世界上每個角落,身為聯合國女權親善大使的Emma Watson,為推廣平權活動「HeForHer」,特地請到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來共同發聲,兩人並在本期當中針對兩性平權以及女性主義擁有一場深度對談,關於女權的演進歷史各位讀者是否知曉?女性在面對社會、工作環境,甚至是政治立場所面對的困境又有多少?本期專題報導將一一探討。
 
迎接春夏到來,一雙舒適的便鞋將為您增添時尚感,大膽的紅色或許是不錯的選擇,此外,淺色鏡片的塑膠框太陽眼鏡讓你恰好走在潮流尖端,深色丹寧牛仔褲和低調格紋的簡單剪裁白色風衣也是必備單品,總共8件當月潮流新品不可錯過。
 
落髮是不少男性心中的痛,就像一片沒有植被的草原讓人感到淒涼,關於禿頭,被頭髮困擾的人們還有別的選擇嗎?來自專家的建議將為您找到解決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