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Z

  • 定價:

    680

  • 售價:

    612

雜誌簡介


A2Z 時尚是一個總部位於倫敦的雜誌,專注於新興市場和提供時尚新銳在藝術和文化的舞台。A2Z 製作原創的時尚故事,在倫敦和具有前瞻性思維的設計師和藝術家交流,或是採訪時尚業最新鮮的素材。 


當期內容

重新定義高級時尚

時尚,絕對不只是明星名流身上的配件而已,藉由本刊的創立,希望讓各位讀者瞭解所謂「高級時尚」的風貌以及定義,除了坊間知名的品牌之外,還有許多默默耕耘的美好事物正在地球上各個角落發生,其美麗就要仰賴您的慧眼獨具細細品味。
 
煙霧繚繞、翩翩飛舞的蝴蝶和紙摺物件,在攝影師Jairo Alvarez的作品中總是可以看見這些平凡卻具有強烈象徵性的物件,空曠原野中被氣球拉起上衣的少女、斑駁房屋前不搭調的聖誕女郎,以及草原上戴著防毒面罩卻西裝筆挺的男子,雖然Jairo Alvarez拒絕被定義為任何藝術派別,但畫作中所散發的超現實濃厚氣息
卻早已將觀眾引入未知的幻想境界。
 
多才多藝的設計師Leta Sobierajski不只設計服裝,還同時從事多媒體創作以及平面設計,其作品總是充滿鮮明的圖形以及對比色彩,至於他對於現今便利的網路數位媒體資源又有何感想?他的創作歷程和各種領域角色的轉換感想就在本篇與各位讀者分享。
 
葡萄牙時裝展是歐洲為時最長的時裝秀之一,今年迎接第44屆,取名為ModaLisboa的雙年展呈現葡萄牙對於時尚的特有美學態度,這次以「反射」為主題,廣邀攝影、平面設計以及字體設計……等領域的創作人才共襄盛舉,本期將與各位讀者分享來自現場的精彩風景以及潮流元素。